昨天大概没睡觉

我被宿虎酱pua。
微博@桃子派__
宿虎only本《蝉食小槭》筹备中
宿虎宿、甚尔右、惠左。

【Jason中心/Batfam】Todds(1)

新年贺文,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继续被爱围绕。

【一场奇特的家庭聚会,有且不止一个Jason到场了。】

明确cp只有dickjay,其余均为亲情/友情向

原世界桶:杰森(和大哥秘密交往,已经在和家里人打打闹闹,但是不常回家很别扭的头罩)

性转:杰西卡(来自全员性转的世界,刚开始和蝙蝠家接触,自我怀疑,暴躁的头罩)

神父:陶德(邪教影响很大,过激敏感,努力变得更好)

少正刺客:杰伊(失忆中,还在为奥古当刺客,没泡池子的少年体型,只记得迪克)

阿卡姆骑士:杰(在阿卡姆里遭受虐待半年之久,遍体鳞伤的少年人,精神和身体状况是最差的)

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最先发现不对的是达米安,在圣诞节的前一个星期,他潜入某个安全屋——红头罩的安全屋——计划借用一架重型狙击枪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动机单纯得令人难以置信:乔见识了罗宾的收藏,少年人的天性使他对精致的枪械和刀剑赞叹不已。而达米安,韦恩的继承者,未来的家主,承诺给两眼亮晶晶的少年展示更帅的大家伙。

        愚蠢的陶德应该为他的价值感到荣幸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在确定杰森被迪克摁在床上包扎伤口后,达米安在他的安全屋窗台上降落,只差一步就能进入卧室。在地板下,有一架印着红蝙蝠图案的重狙,他二哥能抱着那枪擦一下午,叫它“我的姑娘”,而达米安并不会为夺人所爱而羞愧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愣了一下,发现床上有人,原本该瘫在蝙蝠洞的陶德的床上有人——一个长卷发,穿着睡衣的女人。

        还没等他从红头罩的关系网里找出个可疑人物,那女人翻身下床,以极熟悉的方式闪到达米安面前,趁男孩惊讶的一刹那抓着他的下巴把他拽下了窗台:“别告诉我你在打枪的主义,恶魔崽。”
        达米安从鼻头红到了耳朵尖,一是被捂住嘴巴给憋的,二是想不到自己被一个女人压制住给惊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在他炸毛咬人之前,对方就松手转身从床上拎起夹克披上,然后居高临下地用带着幽绿色的蓝眼睛打量他。她的声音有些沙哑,像个老烟枪,却能听出一点耳熟的音色:“让我猜猜,又有小朋友想看蝙蝠之子的‘小玩意儿’?小孩(kid),你连头罩都还没还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>tt<你应该为自己还有点用处感到荣幸,蠢货陶德。”达米安猜想杰森可能又中了什么愚蠢的魔法,有段时间他总是陷入莫名其妙的事件里,包括且不限于失忆,分裂,变小之类的,那么分身加性转就不算是大事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杰西卡挑眉,视线从罗宾的头顶移到脚趾,她抱着胸道:“哇哦,这可真是个惊喜,男孩(boy)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还是比较喜欢小女孩娇憨的声音,并且恶魔崽的男款失去了一切惹人怜爱的特质——这小孩要真动了她的枪会被打爆而不是得到姐姐爱的容忍。

——

就这一点点...脑洞文,春节期间幸运掉落的小段子。


评论(7)

热度(33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